close

新學期,我想給自己一個目的,免得明年回首這學期又發現是混過去的......

P2025036.JPG

在寒假拍的可愛石獅,GF1拍起來真是漂亮。

石獅:「嘻嘻嘻.....那是因為我美。」

我實在不是一個會思考、會規劃的人,沒給自己一個目標日子就神奇的沒了。

希望藉由目標能讓生活充實點,每每看到別人的部落格,真是又豐富又精采。真是羨煞我也!

 

也許現在剛放上去的東西都不盡理想,就慢慢建立一個里程碑,記錄下所做的事情,能讓往後的目標能更加明確。

這學期才剛開始,但我的大學生涯也快結束了,最後一個學期......期望有些成果。

 

 

1.畢業設計要弄好,別每每都讓自己或老師失望透頂......(第一點真是既困難又現實)。

2.部落格設計一個自己的版面。

3.參加一次設計競圖!

4.這學期自己打工養活自己!也存個畢旅基金!

5.畢設展覽以後馬上整理作品集,別讓重灌再把我的檔案給幹掉了= =

 

嗯哼,這五點這半年內一定要達成!不希望大學就這樣沒了。

無緣的第六點:

6.雖然功課很重要,可以的話,我也好想參加一次動漫社喔......>"<

 

若能六點都達成就好了:$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哭哭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