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初開始,我就不斷的作惡夢

幾乎有做夢就=做噩夢

拜拜無效、禱告無解、抱抱也不會好

我不懂,我其實沒有什麼壓力,每天都很好入眠

甚至我覺得我沒有什麼壓力

但源源不絕的噩夢,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到了要崩潰的臨界點了...

 

雖然大部分的噩夢做完就會忘掉

但還是有少部分比較刻骨銘心的恐怖仍難忘去

所以我決定...要把我的噩夢記錄下來

希望可以在這些惡夢找到一些蛛絲馬跡

讓我知道我到底現在該怎麼辦才好......

 

接著是我的夢境......

1.夢到好朋友lc發了瘋,歇斯底里的帶著更大一群的朋友到某個廢棄塔上,因為塔樓很高,大家都緊緊抓著樓梯的欄杆。而好朋友用著瘋狂的口氣,命令每個人跳下去,我可以清楚聽到每個人著地的巨響。最後她狂笑,也跟著跳下去...

2.一片黑暗的夢境,我看不到任何東西,但我一直聽到車禍的尖銳煞車聲,以及血骨碾爛的聲音,那聲音就像是從我頭上發出來的。

3.那是一個狹窄的洞口,我爬不上去,但我必須緊緊抓住洞口邊緣,因為我的底下就是非常可怕的高度,我這樣撐了整整一天。

4.有個小女孩,她很會游泳,她為了趕走潛水的遊客欺負一隻被關在海底圍欄的海底生物,她毫不考慮的鑽進柵欄裡,卻被柵欄帶的電應聲炸個粉碎。

 

目前最害怕的就是這幾個夢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哭哭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