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偷偷放了一下自己沒閒還硬要畫的邁恩懷特,最喜歡她的經典台詞跟英文語音的聲音了。

 


「莫格萊尼倒下了?你們要為此付出代價!」

 

「復活吧!我的勇士!」


噢~~~~~~~~最喜歡邁恩懷特嚕~


邁恩懷特.jpg   

 

(到底是復活吧!還是醒來吧!?哪一個啊...)


作畫方式:photoshop跟滑鼠

作畫時間:2個小時

估計還要多久:沒有極限!



實在沒時間畫,連帽子都草草撇過啊.........所以只放了個草稿上來(可是卻花很多時間去刻她的臉)


雖然大家都稱呼莎麗‧邁恩懷特跟雷諾‧莫格萊尼為狗男女......

我個人還是很喜歡邁恩懷特而絕不是因為她白皙的大腿

她那種對愛慕的人所有的勇氣跟信任是非常可敬的!


不過我還是有一點很耿耿於懷,當時刷血色的時候總是很期待那頂"主教之冠"

好不容易終於roll到了

戴上去了卻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怎麼沒有頭髮?!

怎麼沒有頭髮?!

怎麼沒有頭髮?!

怎麼沒有頭髮?!

怎麼沒有頭髮?!

怎麼沒有頭髮?!

誰能告訴我為什麼......



希望能有時間快點把她身體畫好,快點上色......

(第一次用photoshop+滑鼠來畫喜歡的圖卻覺得還不錯,自我感覺良好!)




3/28...

晚上補了身體、精繪胸部...把眼睛修小、鼻子變大,讓她看起來成熟些(?)

   

  隨便畫.jpg


雖然我沒有很刻意想畫裸體但不這樣畫我畫不出來

最喜歡她胸部的光影~~~~~~(被揍)



還要花一點時間...帽子也還沒畫好...還有法杖...還有衣服

 

 


3/29......誇張的改變,哈哈

做了臉部跟頭髮的修改...不得不說photoshop雖然有時候不是那麼人性化,但功能還真是強大

  隨便畫拷貝.jpg

五官比例調一下,竟然差這麼多.....

有沒有妖艷了一點了呢......XD

啊啊明明很忙還硬要畫,真累

 


4/4.............帽子細畫

我這種畫圖速度不行吧

根本太慢...

隨便畫.jpg

胸部是不是該再大一點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哭哭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